非诺

本命不二周助,其余萌温柔而强大的小天使

© 非诺 | Powered by LOFTER

【酷拉皮卡】重生19


今天刚好是美食节,各地有名的美食店都来这条小街贩卖,本地的小吃摊也在这里排成长龙,这里很多东西趁着节日大优惠,所以很多便宜又美味的小吃摊摊前人数爆满,伊里捧着他排队一小时才买到的可丽饼钻出人群,准备找个地方享受他的美食。

 

走着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眼神一亮,飞扑过去搂住那人,“拉库酱,你回来了都不告诉我,好过分哦。”


他低头的时候发现旁边还有一个抱着一大盒巧克力球的小孩,疑惑地问酷拉皮卡,“这是你家的亲戚吗,吃那么多甜食会蛀牙的。”

 

“这是奇犽,不是我的亲戚,他是天空竞技场的参赛者。”酷拉皮卡挑选了后面那个问题回答他,然后对奇犽介绍,“奇犽,这个自来熟是伊里亚德,天空竞技场两百层常胜者,现在应该是楼主之一了。”

 

酷拉皮卡看很快和奇犽聊起天的伊里,眼睛闪过狡黠的光,虽然早就知道了,倒是看他多久才反应过来。

 

“奇犽,叫我伊里就好了,刚刚买了一份可丽饼,那家店超好吃的,我排了一小时的队才买到的,分你一半,一起吃吧。”伊里可能天生对可爱的小孩子没有抵抗力,对奇犽的好感度也是高得不行。

 

奇犽思索一会,接下了伊里的示好并且毫不客气地支使伊里带着他冲进甜品摊位里抢购。同为小孩,而且沉稳淡定的酷拉皮卡是不会让他骑在肩膀上冲进人群抢购食物的,所以奇犽你打的是这个主意吗。

 

三人在各个小吃摊转悠徘徊,酷拉皮卡没什么要求,只是为了迎合气氛,买了一杯水果沙冰慢慢吃,相较而言,伊里收获一堆[家里必备零嘴],什么干果,肉脯,饼干,奇犽更加,满怀的糕点糖果,多到酷拉皮卡不得已买了个大袋子分出一大半帮他提着。

 

奇犽今天真的是意外的收获,要不是伊里帮他,他根本不能挤进去层层叠叠的人群里。不过这些东西可能不够他吃两天......话说他真的不会蛀牙吗,难道是强者的秘密?

 

三人吃得酒足饭饱之后就游荡回天空竞技场,奇犽大爷的心情非常好,决定不和酷拉皮卡计较在竞技场中打晕他的事了,“酷拉皮卡,下次见面,我一定能让你使出更多实力的,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到时候你就洗干净脖子乖乖道歉吧。”


“不过,看在你请我吃那么多好吃的份上,我可以让你给我当个小弟。”奇犽咂吧咂吧嘴,像是在回忆美味的甜品的味道。

 

“嗨~嗨~,到时候奇犽大人一定要对我手下留情啊。”可爱的小孩挥舞短短的拳头对你说他要打败你,除了宠着,你还能怎么办呢。

 

等等,一旁的伊里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情,大吸了一口冷气。

 

他看着酷拉皮卡,抽搐嘴角地讪笑,“啊喏,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双手交叉在胸前,好笑地看伊里窘迫的样子,“你终于意识到了吗?”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酷拉皮卡今天根本没有带假面,而伊里完全没有犹豫直接对他这个样子认出他而已。

不过他喊的是拉库,这是因为当时酷拉皮卡没有告诉过他真名。伊里早已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却在装不知道,这丫不是个天然,这丫就是天然黑!

 

伊里欲哭无泪,他也不是一开始就把他们两个人认出来是一个人的,只是和酷拉皮卡相处久了,觉得有点不对劲,酷拉皮卡也一点都没有要掩饰的样子,所以就意识到了天空竞技场的样子可能是他的伪装。

 

不过出于某种腹黑的趣味,他装作无事发生,没有向酷拉皮卡提起过,没想到在这里翻了车。咳,这样不能怪他是不是,酷拉皮卡去外面半年没回来,对他样貌的印象都不深了,在外面看到他只顾着高兴一时混乱不是很正常吗?

 

酷拉两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对此伊里使出了绝招——卖萌,他一边嘤嘤嘤地表示不是故意隐瞒不报,一边用bulingbuling的大眼进行眼波攻击。

 

两人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酷拉皮卡扶额,伊里那么喜欢卖萌,那张清淡帅气的盐系池面脸长在他身上真是糟蹋了,不知道多少痴男痴女知道真相的话哭晕在角落。

 

伊里的表情搞怪夸张,年纪尚小的奇犽终究是先忍不住笑了出来,奇犽笑了之后酷拉皮卡也绷不住表情地破功。

 

“好了好了,我一点都没有生气,只是你之前一副什么都了然于心的样子,我就稍微想看你吃瘪是什么体验。”酷拉皮卡很高兴看伊里被自己坑到的模样,笑得收敛不住,“我也有不对的地方,相互抵消了。那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酷拉皮卡!”

 

伊里握住酷拉皮卡递过来的手掌,露出他的一口大白牙,“酷拉皮卡你好,我叫伊里亚德,叫我伊里就好,是酷拉皮卡的好友,接下来请多指教。”


两个少年人的笑容太过灿烂,奇犽在一旁默默看着,内心有一点触动,朋友吗......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