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诺

本命不二周助,其余萌温柔而强大的小天使

© 非诺 | Powered by LOFTER

【酷拉皮卡】重生20


“伊里,你是多少层楼的楼主?”奇犽问出了酷拉皮卡也想问的问题。

 

“一个月前挑战成功,勉强成为232层楼主。”伊里竖起大拇指举在胸前,神气十足。“酷拉呢?你打算什么时候挑战楼主?”

 

酷拉皮卡摇头,“我现在还差得远,暂时不准备挑战楼主,我想先参加明年的猎人试验拿到猎人执照。”现在和楼主们正面交锋是没有优势的,修行时间差距过大。

 

正在给奇犽投喂食物的伊里兴奋地抛下手中的东西,高举双手,兴致盎然对酷拉皮卡说:“猎人试验,我去我去,听说超刺激超有趣的。”

 

“......”酷拉皮卡静默三秒,开口说道:“难道你还没有去过猎人试验吗?”

 

出乎意料,这个人实力强劲,也会念,而且已经十七岁不是因为年龄限制,都成为天空竞技场的楼主了,居然还没去过猎人试验!

 

一般人的计划不都是先成为猎人的吗,就算不是想一次拿到执照,也会去尝试参加的吧。

 

“呀,这个就说来话长了。”伊里打哈哈想蒙混过关。

 

“那就长话短说。”


 “那就长话短说。”

 

异口同声呢,你们,只是想看戏吧= = 

 

 “我知道了,我说,那是我羞于见人的黑历史啊。”

 

“其实我刚从家里出来历练的时候也是准备去猎人试验的,但是路途中坐船的时候被人骗了,去到一个黑心组织的矿场挖矿,身上的东西也全被收走。我一个月之后发现不对,把负责人暴揍一顿扭送执法机关才出来。”说到这里伊里还是愤愤不平,还想再胖揍一顿他们,怎么可以骗他那么纯真无邪的少年。

 

@v@ 

@v@

 

不要用这种看傻子眼神看我啊!好歹给点同情心好吗!同伴爱呢!

 

伊里哀叹一声,继续讲下去:“既然过了一个月,猎人试验早就开始了,我也没法参加了,身上也没钱,只好边打工边游历,然后多次周转我来到天空竞技场,这里奖金真是丰厚得让我欣慰。”

 

来到天空竞技场您也因为比赛事故签下不平等条约要在这里打工几年呢,伊里君。


好惨一男的,噗。

 

喂喂喂,“噗”是什么意思,当我是聋子吗!井

 

酷拉皮卡转移他的注意:“那你明年和我一起去猎人试验就是新人了,猎人新人通过率平均三年不到一个,不过来年起码有两个,不是吗?”

 

两个说的是谁大家都心照不宣,伊里双手叉腰,挺胸抬头,“毫无疑问,手到擒来。”

 

“真羡慕,我要六年后才十二岁。”奇犽反过来坐在椅子上,把下巴搁到椅子靠背,懒洋洋地开口:“这个猎人试验对十二岁一下的人有歧视,我可是比很多大叔都要厉害,为什么不能提早参加呢?”

 

“小鬼还在天空竞技场一百层挨打就想参加猎人试验,你还差得远呢!”伊里按住奇犽,把他肆意揉搓。

 

“你这个混账大叔,过几年我一定收拾你。”

 

“你这豆芽菜,好多年好多年都不一定追上我,略略略。”

 

竟然敢攻击奇犽大爷的身高?不能忍!

 

酷拉皮卡略微无语地看着滚作一团打起来的两人,伊里那么大人了还喜欢逗奇犽,奇犽也是还每次都会中招=_=

 

装作不认识他俩。

 

————————

 

伊里拍打刚才衣服粘上的灰尘,一本正经地整理仪容,好像刚才打闹的不是他。

 

他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在嘴里念念叨叨,“明年猎人试验开始的时间是一月七号,刨去路上赶去试验点的时间,十一月份和西索的战斗完全没冲突,不用赶时间真是太好了。”

 

!!

 

“你怎么会和西索要决斗!?”酷拉皮卡忽然激动扯着伊里的领子逼问他。

 

伊里被激动的酷拉皮卡吓到了,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他选择先安抚他:“冷静下来,酷拉皮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一个月前西索看我成为楼主,他就找到我,说想和我比试一场。我看他和我同龄,而且还同为楼主,非常难得,我就答应了。”

 

“笨蛋吗你是,西索和人的战斗一般都是生死决斗,你会死的!”酷拉皮卡十分生气,少见的声色俱厉地骂人。


伊里亚德这个笨蛋!他和西索实力相近没错,但这仅仅是武力方面,无论是智谋还是战斗技巧,西索都要碾压这个一根筋的笨蛋!

 

而且西索和看中的对手的决斗都是拼尽全力,十有八九以生死分胜负,伊里是以切磋交流的心态去比,一开始就是完全的不利状态。

 

难怪酷拉皮卡对十七岁就是楼主的伊里一点印象都没有,正常来看,这么有天分又厉害的人应该会有一番大作为才对,原来是在还没在舞台上释放自己光彩的时候就被西索折去了,可恶!

 

“是是,我知道了,我去和西索说取消战斗好不好,你别生气啊,会长不高的。”伊里手忙脚乱地安抚着酷拉皮卡。

 

“不行,已经太迟了,西索认定一个人的话,他排除千难险阻也要与之交战的。”曾经在这方面帮助过他的酷拉皮卡最清楚了。

 

“他是那么恐怖的一个人吗?”伊里回想和他交谈时那个姿态优雅的人,有点难以想象,“也不要那么悲观,我也很强的啊,不一定会输的,相信我一点啦。”

 

奇犽忽然插话,“那么困扰的话要不要找我帮忙,叫我家那个臭老头杀掉西索不就可以取消对战了,看在熟人的份上我叫他给你打9.99折。”

 

“不可以因为这种事情杀人啦,奇犽!”

 

“暗杀的话风险太大,西索这个人十分狡猾,很可能会诈死逃脱,等他东山再起到时候真的不死不休了。”

 

“酷拉皮卡你不要认真地考虑啊!”

 

不对,其实还有转机,西索和人战斗只是想享受战斗的快感,不是为了杀死对方,对方被杀死只是实力不够而已,西索和伊里两人实力相近,战斗最后两人应该都不剩什么力气了,提前准备承受重击的移伤物品,还有治愈能力特别强的念能力者,这样就可以双重保险。

 

至于西索恢复伤势之后会不会因为伊里的实力再次挑战他,谁管他呢。

 

好像预见了伊里以后的生活了,伊里君,你的成长速度一定要比那个变态快啊!

 

“痛痛痛痛痛,酷拉皮卡你带我去哪里,呼吸不上来了。”伊里被酷拉皮卡提住领子拖着往外走。

 

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升你的战斗实力。


评论 ( 3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